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

數位人脈王楊偉龍Waylon Yang要到“媒”創意學苑開課了!

炎暑假的到來,是很多人規劃休閒避暑的時候。數位人脈王楊偉龍Waylon Yang,也將於大陸之旅前,在青創總會媒創意學苑開辦一場「部落格達人班」,教您透過成本低廉的『部落格』行銷,創造商機,也輕鬆打造獨一無二的個人化品牌形象。

但我們怎能夠就這樣放過偉龍型男呢?當然是要請他先來幫秘書處的同仁上上課。因此七月份的教育訓練,我安排了一場「談非營利組織如何運用網路行銷」。透過分享,讓我們都度過了一個充實又知性的午后。

小妹我也是一個用功的學生喔!以下是七月三日本課程的菁華剪輯:

1.全球化趨勢從web1.0 2.0到3.0?嘿!現在有這個名詞嗎?
2.如何行銷虛擬商品:「搭訕、把妹」怎麼賣?我們女生可組一個「反搭訕」的虛擬商品,拒絕無聊男,讓他釣不到美眉。哈哈~
3.圖像化的世代,字不如表、表不如圖,圖圖真偉大
4.測驗出自己的幼稚程度~阿!天呀。高達百分之99
5.直覺,影響第一印象。關於「直覺的問題」有哪些?工作?學校?住哪裡?結婚沒?沒事,今天天氣很好。

6.個人品牌數位化,要善用網站、電子報、部落格…即時通等資源。明天起,我的「即時通」也該好好利用了。(我家沒有奶雞可賣啦~)
7.訂閱google快訊,追蹤關鍵字;享即時“追風”的快感。
8.用部落格真心行銷。明天起,我的部落格將多寫一些個人真實搞笑的文章,其實除了辦課程T.Vitamin還是很會搞笑的人物呢!

9.楊老師請別再幫這些爆紅的部落格,進行口碑行銷啦!我們都知道他們已是家喻戶曉的人物了。給這些爆紅的部落格掌聲鼓勵鼓勵~偶像、偶像。
10.非洲諺語:羚羊與獅子,當太陽升起,要快快跑。不然,就退步了ㄛ

還是再推薦一下,楊老師的新書--部落格行銷達人(封面如圖)。7/29日(週日),讓我們一同研究「如何使用部落格行銷」,當課程結束您就有現成的一個部落格產生喔!報名要快~

沒有留言: